close
          Amazing義法專廚餐廳 ~人客啊厚重牛排只要一百五 放心各位看倌沒有看錯,這篇是義法料理上回都說要吃日式料理怎麼突然又變掛大伙不知女人是善變的動物嗎所以聽聽就好啦XDD本來真的要去吃某家日式料理屬於比較家庭式風格可咱們姵君小姐被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外加超級便宜的厚重牛排給吸引了所以轉戰吃義法餐廳囉 一樓的空間不大位置只有五桌,燈光也比較昏暗是我調過色澤讓光線變?房屋買賣G點一樓已全滿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到地下樓用餐這照片是我們要離時拍的 地下樓分別由四大區塊劃分每個坐位就像包廂都有道白色的壁牆阻擋除非有家長帶小孩故意撞動才會防礙它人用餐珍惠小姐就被撞到火大,老大不爽的撞回去還故意大聲罵我只能說這女人還真是屌地下樓燈光帶點黃澄色的亮度拍照 網路行銷回來都是暗黑色居多所以亮度我都調過了這區域叫做南洋之星屬於亞熱帶風格 這叫月光之夜(我亂取的..我忘了= =)這天就是某家長帶小朋友用餐坐在此地一直撞白色阻隔牆 寶貝熊語(我還是忘了= =)以貼了熊壁紙當風格算是可愛路線我好想抱那隻泰迪熊回家去年朋友送我一隻熊可不是我要的泰迪熊超級迷你小就算還要價二千 居酒屋塊...夭壽喔 戀戀之心我們當天是坐在此地用餐(我忘了是不是這裡)是姵君小姐要求坐這因為比較符合她的氣質..有夠騙肖 服務生說明用餐價格以及服務費店家新開沒多久沒有額外加購享受套餐(有跟服務生提議,日後可能會變更方式)經典主食$120-$289、義大利麵$98-$130、焗烤$130-$160其它加購濃湯、沙拉、甜點、飲料則是另價(其實我忘了價 租屋網格)姵君提議每個人各點一份主餐四個人分食吃這意見不錯我喜歡四個女人看了許久終於拍板定案倩雅點厚重牛、珍惠點雞腿排、姵君點明蝦、我則是起酥豬首先上菜的是倩雅點的主廚精選厚重牛排$160(目前特價$150) 人客啊~你沒有看錯這份牛排只要150厚度實在有夠,目測大概有二至三公分左右 雖然上頭擺了根青菜,下頭壓了一小團飯還有豆芽菜(店家怕你吃不飽啦)看起 系統傢俱來是台了點可肉質真的很讚咧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切下去的剖面有血絲咧肉質滑滑嫩嫩切下去的那剎那沒有硬邦邦的感覺吃在嘴裡更是軟嫩到不行天啊~實在是很幸福咧這份厚重牛排熟度是七分熟,因為我們全都不敢吃太生XDD 姵君點的馬鈴薯深海大蝦佐白酒醬汁$199 我對海鮮沒啥興趣啦,所以嚐一小口就作罷倒是那三個女人讚美有嘉,直說太小隻不夠吃更直誇說不沾醬就夠味,沾 襯衫醬反而破壞了它的美味不過也挺無聊的還算一隻蝦平均七十大洋有點貴 我點的威靈頓酥皮起司豬排$149 上面是起司酥皮,切下去還真的會牽絲配料都一樣有青菜、豆芽菜還有一團飯 豬排厚度夠,外層抹上麵粉油炸之後在放酥皮下去烤醬料吃起來像是塔塔醬,又像蕃茄醬肉不會太老、乾、柴更不會一咬肉與麵粉馬上分開整體來講還不錯不過最後一塊豬肉被排倩雅搶走我的肉啊 珍惠點的美式煙燻雞腿排$120 有沒有看到?信用貸款皕狟t的雞腿口水有沒有流下來啊,記得擦一下啊外頭是精華啊那酥酥脆脆的皮是不是很挑動味蕾啊咬起來一定會?滋?滋 說是精華所在但我們還是不吃,為什麼咧??因為那也是肥油所在,吃美食也不忘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雞腿排吃起來就還好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就很一般吃過就忘,只記得肉很嫩 這樣就結束了嗎??怎麼可能啊我們有大食女姵君小姐存在怎麼可能就此結束所以她提議在點二份主餐來吃反正大伙一定沒有吃飽(其實真的沒有吃 系統傢俱飽,吃到都開胃了=)店家布條寫著義大利麵二人同行一人價格可服務生並沒有告知我們,外加我們自己也忘了失測啊為了避免還有第四餐的晚茶出現所以這次選擇點麵和飯 義式白酒蛤蜊麵$120 麵條吃起來有點硬好像沒煮透濕度不夠底盤並沒有任何湯汁算是收乾的很實在九層塔味道很重完全蓋過白酒味道蛤蜊給的很多至於新不新鮮我沒有過敏那就是新鮮啦 另一道主食飯我們點了焗烤咖哩燻雞飯$160 很特別的一道料理,跟其它店家做的不同採用的是厚厚的吐司中 面膜間挖空放入白飯上頭淋上咖哩加上燻雞肉在放上起司在去烤呈現在眾人眼前的便是這道焗烤磚塊咖哩味道很重,白飯不多,大緻都是吃邊邊的吐司吃飽的整體視覺上驚豔度有八十分美食方面則是六十分及格 我們點了六份料理送了五杯紅茶(義大利麵除外)全部加總除以四平均一個人只要$250包含服務費在內想吃好吃的法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可以考慮Amazing義法專廚餐廳Amazing義法專廚餐廳電話:07-7162020營業時間:AM11:00-14:00;PM17:00-21:00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4(近文化中心)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hefir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